当前位置: 首页>走进广水>投资广水
【约·广水】特来电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到我市考察洽谈投资项目
  • 发布日期:2022-06-14
  • 信息来源:广水市融媒体中心
  • 【字体:
打印

6月13日,特来电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投资合作中心总经理张玉龙一行到我市考察洽谈投资项目,共商合作事宜、共话合作愿景、齐绘创业蓝图。

市委常委、市委办主任柯学明,副市长王定兴参加招商推介会,会上,与会人员观看了广水市产业招商宣传片,柯学明作了市情推介。

近年来,我市始终秉持“为投资者着想、帮投资者盈利、促投资者成功”的理念,大力弘扬“不叫不到、随叫随到、服务周到、说到做到”“四到”精神,全力以赴提供“零距离、零缺陷、零干扰”“三零”优质服务,以有速度、有力度、更有温度的行动促进项目顺利推进、助力企业发展驶入快车道。2021年,我市营商环境得到跨越式进步,在省营商环境第三方评价中实现进位“三级跳”,相关工作经验在全省进行了宣传推介。

柯学明希望双方以此次考察为契机,为实现节能减排、绿色智能发展目标,发挥各自优势,加强沟通交流,深化产业联动,推进合作落地,实现互利双赢。

张玉龙表示,通过实地考察,深刻感受到了广水各项事业呈现出良好的发展势头和全力服务企业的氛围,广水有基础、有势能,区域呈腾飞之势,产业呈崛起之势,环境呈优化之势,是一片投资兴业的沃土。企业将充分发挥行业领域领先优势,加快推动项目落地落实,携手共创美好未来。

据了解,特来电公司是集汽车充电系统设备研发、设计、安装、销售及咨询服务于一体的综合性企业,是率先进入电动车充电领域的企业。目前拥有147家子公司,覆盖全国350座城市的新基建产业独角兽TOP100企业,成为与国网、南网齐名的品牌充电运营商头部企业。

融媒体中心记者:胡浩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