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走进广水>投资广水
广水市入选“全国投资潜力百强县市”
  • 发布日期:2022-11-21
  • 信息来源:
  • 【字体:
打印

11月18日,《光明日报》刊发由中国中小城市发展指数研究课题组、国信中小城市指数研究院联合发布的“2022年中国中小城市高质量发展指数研究成果”,广水市荣登“全国投资潜力百强县市”榜单,位列第100位。
  据悉,“投资潜力指数”主要用于表现城市吸纳投资的潜力,投资潜力评价侧重于对蕴涵在中小城市这一县域中心的投资环境的营造和投资机会的发掘,以引导中小城市发展方向,并对投资者决策提出建议。
  广水市大力弘扬“忠诚担当、追求卓越”的新时代广水精神,时刻以拼抢干、精益干、高效干、务实干、干净干的工作状态,在全市上下营造出奋勇争先、实干当先、持续领先的升腾气场,以争创第一、勇创唯一、争先进位、跨越赶超的胆识和气魄,始终秉持“为投资者着想、帮投资者盈利、促投资者成功”的理念,大力弘扬“不叫不到、随叫随到、服务周到、说到做到”的“四到”精神,全力以赴提供“零距离、零缺陷、零干扰”的“三零”优质服务,当好“有呼必应、无事不扰”的“店小二”,深入开展“胎招商、链招商、脑招商、情招商”。
  当前,广水市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踔厉奋发、团结奋斗,坚持单项突破与整体推进共同发力,着力以高质量发展实际成效推动“再进位、创辉煌”。

融媒体中心记者:张国晨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