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走进广水>投资广水
【越·广水】崔传金赴广东佛山开展招商活动 签约项目10个 总投资21.35亿元
  • 发布日期:2023-03-23
  • 信息来源:
  • 【字体:
打印

3月18日至20日,市长崔传金一行前往广东佛山开展“请老乡、回故乡、建家乡”招商活动,现场签约项目10个,总投资21.35亿元。

崔传金一行实地考察了业欣纤维、金目照明等企业,走访慰问了广水籍企业家,并就进一步深化合作交换了意见。

考察期间,崔传金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各位乡贤企业家长期关心支持参与家乡建设发展表示感谢,并有针对性地介绍了产业、资源和服务优势,衷心希望大家常回家看看,更多关注家乡,更大支持家乡,更好建设家乡,将更多更强的资本资源、产业项目、高新技术、领军人才带到家乡、引回家乡,携手共建美好家园。

崔传金说,家乡广水将秉持“为投资者着想、帮投资者盈利、促投资者成功”的理念,大力弘扬“不叫不到、随叫随到、服务周到、说到做到”“四到”精神,以有速度、有力度更有温度的行动,当好“有呼必应、无事不扰”的金牌“店小二”,全力以赴让企业放心投资、安心经营、不断壮大,携手共创美好新未来。

企业家们表示,家乡产业基础良好,发展前景广阔,产业发展与企业布局谋划高度契合,对进一步深化合作充满信心。下一步,将积极加强沟通对接,结合自身发展,找准切入点和发力点,谋求更多领域更深层次合作,努力实现共赢发展。

在“广东省(湖北广水)商会成立庆典暨招商引资项目签约仪式”上,广水市与华油鑫业工程技术、三利谱光电科技、福嘉年华酒店管理、今中福食品、威品塑胶五金、英诺伟信实业、鸿达利塑胶制品、晶兴印刷、春之返园林工程、拓高有限公司等10家企业现场签约,总投资21.35亿元。签约项目涵盖电器设备、光学膜高分子聚合物、食品加工、塑胶五金、特色农产品种植深加工、彩盒生产、建材制造、橱柜洁具等多个领域。

副市长吴军等领导参加了上述活动。

融媒体中心记者:闵捷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