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走进广水>文化广水
【越·广水】翰墨氤山城 春联送祝福
  • 发布日期:2023-01-07
  • 信息来源:
  • 【字体:
打印

一纸春联贺新年,千家万户情相牵。连日来,应山街道办事处前河社区联合墨缘书院开展“送福送春联”活动,为居民送上红红的新春对联和“福”字。  

活动现场,书法家们饱蘸浓墨,尽情挥毫。一停一顿、一起一落间,一幅幅充满喜庆吉祥、欢乐祝福的春联和福字便在笔下诞生。

泼墨创佳作,挥毫迎新年。书法家们把对新年美好生活的憧憬和祝愿融入笔端,创作出一幅幅饱含新春祝福的春联,吸引了不少群众驻足观赏、领取春联,现场洋溢着喜庆祥和的浓厚氛围。

这些现场创作的春联作品秀美遒劲,潇洒飘逸,既有喜迎兔年、辞旧迎新的美好愿景,也有歌颂党的惠民政策、祝福祖国繁荣富强的殷切祝福。寓意美满的春联使人倍增前行信心,为社区居民奉上丰盛的文化大餐。

无联不成春,有联春更浓。一行行俊逸的书法,一句句祝福的言语,为新春带来了别样的温暖。通过开展义务春联送祝福活动,既弘扬了中华民族的优秀传统文化,增添了节日气氛,又推动了“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深入开展。

融媒体中心记者:郑伟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