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走进广水>文化广水
【越·广水】位列其中!广水清真寺被命名为第一批湖北省平安宗教活动场所示范单位
  • 发布日期:2023-01-19
  • 信息来源:
  • 【字体:
打印

日前,广水清真寺被省委统战部、省平安办、省民宗委评选命名为“湖北省第一批平安宗教活动场所示范单位”。随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随州市民宗委主任黄明江将“示范单位”奖牌牌匾递交到相关负责人手中。全省获得此荣誉的宗教活动场所仅有59家。广水街道办事处也因平安宗教活动场所创建组织工作出色受到表扬。 

作为全省59家省级平安宗教活动场所之一,近年来,广水清真寺在广水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平安中国建设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民族宗教政策法律法规,不断巩固和发展平等、团结、互助的民族关系。该寺以伊斯兰教协会为依托,始终把维护民族团结、宗教和谐、社会稳定摆在重要的位置,加强场所自身建设,创新工作机制,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建立科学、规范、民主、文明的管理机制,扎实开展平安宗教活动场所创建工作,促进了民族团结、宗教和谐、社会稳定。

当天,广水街道办事处还结合贯彻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理论宣讲,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到宗教场所送春联、送书籍,确保党的创新理论和温暖关怀走进宗教统战人士心里。

市融媒体中心记者:杨辉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