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广水】崔传金主持召开市政府九届三十二次常务会议
  • 发布时间:2023-02-08
  • 信息来源:广水市融媒体中心
  • 【字体:

1月9日晚,市长崔传金主持召开市政府九届三十二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政协新年茶话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听取关于落实2023年度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参保个人缴费资助的情况汇报;听取关于黄土关农文旅小镇建设投资运营情况的汇报。

崔传金强调,全市上下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全面贯彻党中央大政方针和习近平总书记对湖北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围绕“再进位、冲百强、创辉煌”奋斗目标,统筹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全面深化改革开放,大力提振市场信心,推动经济运行整体好转,实现质的有效提升和量的合理增长,推动广水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崔传金强调,将广大人民群众纳入基本医疗保障体系,为广大群众提供病有所医的基本保障,能够为群众解决急难愁盼的现实问题。各地各部门要坚持“应参尽参、应征尽征”的原则,结合工作实际,强化统筹安排,创新工作方法,拓宽缴费途径,进一步加大政府补贴政策的宣传力度,提高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征收率,确保圆满完成征缴工作。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梁晗鹍,市委常委、副市长钟伟,副市长张亮、王定兴、胡顺平、陈翠、方国全、刘飞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