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广水】崔传金主持召开市政府九届三十三次常务会议
  • 发布时间:2023-02-08
  • 信息来源:广水市融媒体中心
  • 【字体:

2月6日,市长崔传金主持召开市政府九届三十三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2023年新春贺词和习近平总书记在2023年春节团拜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听取相关工作汇报;审议有关文件;研究部署相关工作。

会议要求,各地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始终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坚定不移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各地要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与广水实际、岗位职责联系起来,增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

会议要求,各地要将习近平总书记新年的祝福和愿景转化为新的一年推动工作的强劲动力,认真学习领会,转化为做好广水工作的强劲动力,以实际行动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团结带领党员干部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努力创造不负时代的一流业绩。

会议听取了关于2022年度银行业金融机构支持地方经济发展考核的情况汇报。会议要求,积极支持金融机构创新信贷产品,简化信贷审批流程,向上争取更多的信贷政策和信贷资源,持续加大信贷产品投放力度。

会议听取了关于广水市城乡融合发展示范片建设重点任务的情况汇报。会议强调,要聚焦“如何建起来”,强化规划引领;聚焦“如何富起来”,培育发展动能;聚焦“如何美起来”,改善人居环境;聚焦“如何好起来”,增进民生福祉,坚持统筹融合,把城乡融合发展示范片建设、美丽乡村建设、新型城镇化统筹考虑、一体推进,抓紧抓实基础设施提档升级,努力在巩固成果、提升层次、提高质量上下功夫。

会议审议了《广水市高标准农田建设规划(2022-2030)》、《广水市“项目建设提速年”活动实施方案》。

会议听取了2022年度市政府部门、国有企业综合责任目标考核的情况汇报。

会议还审议了《政府九届二次全体(扩大)会议筹备方案》。听取了关于2023年市政重点项目谋划工作的情况汇报。

市委常务、常务副市长梁晗鹍,市委常委、副市长钟伟,副市长张亮、王定兴、胡顺平、陈翠、方国全、吴军、刘飞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