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刺四季度 决胜全年红! 随信高速项目建设高质效推进
  • 发布时间:2023-11-20
  • 信息来源:广水市发改局
  • 【字体:

随信高速广水标段的广大建设者聚焦攻坚保通目标,强化党建引领、先锋示范、模范带动,积极探索党建与工程建设“双融合、双促进、双提升”,在热火朝天的建设工地上掀起加压奋进、大干快上的劳动竞赛热潮,有力度、高质效推进随信高速公路向前延伸。

在随信高速第三标段三工区建设现场,施工人员围绕新湾大桥、三潭大桥建设,抢抓时间浇筑龙门吊轨道,推进三号梁场、桩基和桥梁下部构造建设。

    为推进大桥顺利建设,项目部结合地形地貌特点,不断优化施工方案,有针对性地对新湾、三潭两座大桥分别设计圆型墩柱和空心薄壁墩柱两种施工计划,并对施工人员进行全面的技术、安全交底,明确钢筋加工、模板拼装、混凝土浇筑等操作规程和质量标准作业要求,确保各道工序标准施工、规范管理、有序衔接。
    湖北随信高速第三标段项目经理部三工区负责人 唐太普:我们在劳动竞赛中竞质量、竞安全、竞进度,赛出风采,赛出水平,赛出精神,持续推进项目建设安全可靠、质量可控、组织有序,冲刺60天,决胜全年红。
    在中国能建葛洲坝集团参股投资建设的随信高速第三标段,各工区建设者深入开展“建功葛洲坝、全力保增长”劳动竞赛,紧扣提质、增效、稳增长目标,强化要素保障,破解施工难题,凝心聚力推进项目高质量、高标准、高效率建设。

    一工区广大项目建设者在党员先锋队的带领下,抢时间、赶进度、组织箱梁预制、路基建设、桥梁下部结构施工,为11月中下旬门坎山大桥梁板吊装铺设做好各项前期准备。
    湖北随信高速第三标段项目经理部一工区负责人 余尚:在鲜红党旗的引领下,我们党员先锋队冲锋在前、攻坚在前、奉献在前,攻难点,优服务,创品牌,为随信高速项目高质高效推进贡献党员先锋力量。
    为加快随信高速项目建设,第三标段项目经理部保持“高效严谨、全面推进”的工作作风,布局在前,高位统筹,精细规划,专门组织召开“冲刺六十天、全力保目标”劳动竞赛推进会,动员各参建单位协同联动、全力以赴,做到全过程协调、全方位管理、全要素保障,用心用情用力推进项目建设。
    在热火朝天的项目建设主战场,党旗飘扬。党员先锋队、青年突击队在急难险重任务中勇挑重担、冲锋在前,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抢时间,攻难点,保质量,不断丰富“党建+”活动内涵,全面掀起抓质量、保安全、强管理、提效率、争一流施工热潮,以党建红色“动力”赋能高速项目建设。(来源:广水市融媒体中心)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