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水市多措并举推进省级低碳冶金示范区建设
  • 发布时间:2024-04-16
  • 信息来源:广水市发改局
  • 【字体:

冲刺首季“开门红”,时不我待;推进高质量发展,刻不容缓。广水市发改局抢抓机遇,补短板、强弱项,力争跑好“第一棒”,以“开年起跑,起步冲刺”的工作状态,奋战“开门红”。多措并举高质量推进省级低碳冶金产业转移示范区建设在广水落地见效。

抢抓机遇,资金保障。该局抢抓国家新增政策性资金等机遇,认真研究国家政策和资金投向,用好政策申报窗口期,下好项目谋划“先手棋”,打好项目建设“主动仗”,围绕新增国债、中央预算内资金、省预算内资金、专项债券资金,及时补充调整国家重大项目储备库。

优化服务,项目为王。该局把重点项目建设作为夺取“开门红”的重中之重,主攻大项目,务实笃行鼓劲干。强化“管家+专家”的服务理念,以“点对点”方式上门服务企业,确保政策直达快享。重点解决好政策衔接、信息互通、资源共享、服务统一等问题。推动多方发力、形成合力,全心全力护航企业发展。

下一步,广水市发改局将全力发挥拼的精神、夯实稳的根基、激发增的活力,增强进的动能,努力在实现高质量发展上开新局、在扛起使命担当上显实效、在重大项目推进上添动力、在推动产业发展上显特色,为省级低碳冶金产业转移示范区建设提供项目支撑。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