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水市招商局2015年信息公开年报
  • 发布时间:2016-08-22
  • 信息来源:市招商局
  • 【字体:

本年报中所列数据的统计期限自20151月1日至201512月31日。

一、概述

2015年,我局对局网站进行了改版,扩大了版面,增添了栏目,及时更新信息。

二、政府信息主动公开情况

按照《中华人民人民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规定,以公开为原则,不公开为例外,主动公开政府信息。

(一)公开的主要内容

我局到2015年底累计主动公开政府信息59条,其中工作动态信息39条。

(二)公开形式

通过广水市招商局门户网站查阅本单位信息。

三、政府信息依申请公开及咨询情况

本年度未收到组织或个人的政府信息公开申请。

四、收费情况

本年度未收取组织或个人的政府信息申请公开费用。

五、申请行政复议、提起行政诉讼情况

本年度没有出现因政府信息公开申请行政复议、提起行政诉讼的案件。

六、工作存在的主要问题和改进措施

2015年我局信息公开工作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信息量比去年上升,加强了宣传力度,提升了政府形象。但也存在一些问题,自制信息偏少,信息更新不够迅速。明年,在今年基础上,加大公开力度,加快更新频率,力争政务信息公开做到党和政府以及人民群众满意。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