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相关知识解答
  • 发布时间:2023-05-29
  • 信息来源:广水市交通局
  • 【字体:

一、交通运输系统的性质是什么?

答:1交通运输系统对于国民经济具有基础性;2交通运输系统于空间,地域与时间有较强的依附性;3交通运输系统对于社会和经济系统的贡献具有接性和隐蔽性;4交通运输系统内部各种运输方式在一定程度上可以优化选择。

二、良好的路面必须具备哪些条件?

答:1足够的强度,以支撑车辆载重,抵抗车辆载重对路面造成过大变形和破坏;2较高的稳定性,不因自然因素产生过大的变化;3一定的平整度,减小车轮冲击力,保证舒适行驶;4适当提高抗滑能力,避免车辆发生溜滑危险。

三、综合运输组织的意义有哪些?

答:1是综合运输的落脚点2是综合运输的生产的基础3、是改善运输工作中的  瓶颈部分;4是避免盲竞争的条件;5能有效协调运输能力和产量的平衡;6保证运输工具高效运行;7保证运输过程中的协作;8是客货分流特点的客观要求9促进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