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广水】我市安排部署安全生产和冬春火灾防控
  • 发布日期:2022-12-17
  • 信息来源:
  • 【字体:
打印

12月15日,我市组织召开2022年度市安委会第六次全体会议暨冬春火灾防控工作会议,安排部署贯彻落实措施。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梁晗鹍强调,安全生产决不能麻痹大意、消防安全决不能掉以轻心、森林防火决不能放松警惕。各地要全面做好安全风险隐患排查治理,确保风险隐患查到位、改到位、治到位;全面做深重点行业领域安全管控,确保万无一失、安全稳定;全面做实森林防灭火工作,堵塞漏洞、补齐短板、强化弱项;全面做好安全知识宣传,切实提升全民防范意识和自救互救能力。

梁晗鹍强调,各地要完善应急管理体制,确保各类突发事件处置有章可循;要加强各类应急保障,确保人民群众正常生活秩序;要做好应急值班值守,确保值班人员24小时通讯通畅。要坚决抓好常态督查,严格落实安全责任,坚持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全面压紧压实属地管理责任、行业监管责任和企业主体责任,强化督查督导,严肃追责问责,形成齐抓共管的风险防控工作格局。要以强烈的使命担当、责任担当,把安全生产工作做好、做实、做细,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为促进广水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营造安全稳定的环境。

融媒体中心记者:胡浩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