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广水】刘秀玲带队赴陕鼓集团考察学习
  • 发布日期:2023-04-16
  • 信息来源:
  • 【字体:
打印

4月15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秀玲率队赴陕鼓集团考察学习。

考察团一行在陕鼓集团董事长李宏安的陪同下,先后到陕鼓产业园大厅、陕鼓“旋转机械远程在线监测及故障诊断中心”实验室,了解陕鼓发展历程、党建品牌、企业文化建设等情况,参观了陕鼓能源互联岛沙盘、典型机组模型、陕鼓远程在线监测系统,了解了陕鼓在分布式能源系统解决方案及大型设备成套方面的综合实力。

刘秀玲表示,这次调研考察既增长了见识、又拓宽了视野。陕鼓集团一直是国内风机行业的领军企业,无论从技术实力、产业规模,还是从知识产权水平、行业影响与带动作用都是业内标杆,顶尖企业。

刘秀玲指出,广水营商环境、投资环境持续优化、不断向好,去年荣获“全国投资潜力百强县市”,高度重视风机产业发展,高标准编制风机产业发展规划,加快强链补链延链,加快打造“中国风谷产业园”。广水风机产业发展势头迅猛,连续16年被评为湖北省重点成长型产业集群,产业规模超百亿元,主打产品地铁风机全国市场占有率达30%以上。

刘秀玲希望双方能够紧密合作、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从而推动广水风机产业步入“快车道”,进一步擦亮“中国风机名城”的金字招牌,加快广水“再进位、冲百强、创辉煌”步伐。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谭志强,部分市人大常委会委员,市人大财经委委员及镇办人大代表参加考察活动。(通讯员吴芸)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