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刘秀玲走访人大代表 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 发布日期:2022-11-11
  • 信息来源:
  • 【字体:
打印

11月10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秀玲走访人大代表,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教育引导人大代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发挥好代表主体作用,当好基层群众的代言人。

刘秀玲走访了随州市人大代表、鑫尧集团董事长景尧,详细了解集团经营发展情况,并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关于优化营商环境的论述作重点阐释。她指出,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强调“营造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一流营商环境”。这是党中央对优化发展环境、做强实体经济、推动高质量发展作出的重要部署。广大企业家要从党的二十大精神中找到方向和定位,大力弘扬“忠诚担当、追求卓越”的新时代广水精神,推动企业长远发展,做大做强。

刘秀玲一行还深入懋恒装配建材、哈喽贝比儿童托管等地,就企业特色、人才团队、未来发展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探讨和交流。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熊哲陪同调研。

融媒体中心记者:闵捷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