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小贴士】@所有人 绿色生活节能礼仪,一起来学习!
  • 发布日期:2023-02-21
  • 信息来源:
  • 【字体:
打印



增强绿色环保意识,倡导低碳节能减耗。降低办公室能耗需要我们共同关注、共同践行。办公室节能需要注意哪些文明礼仪?今天邀您一起学习。

您懂得,传播理念增强意识;

别忘了,随手关灯节约用电。

认真学习绿色环保知识,传播绿色环保理念,增强自身环保意识,在离开办公室时要做到随手关灯,养成节约用电的好习惯。

您懂得,公用电器安全合理;

别忘了,切断电源检修设备。

在办公室使用公用电器时要注意正确的使用方法,保证自身用电安全,下班时要随手关闭电源,查看办公设备是否能正常使用。

您懂得,计划用水习惯良好;

别忘了,人走水停循环节能。

增强节水爱水的思想意识,有计划地利用水资源,做到节约用水,随手关闭水龙头,人走水停、一水多用,注意总结节水小窍门。

您懂得,等待回收重复利用;

别忘了,提倡限塑从我做起。

收集整理报纸、废弃的纸箱等办公耗材,等待回收资源,重复利用,自觉维护并提倡限塑令,从自身做起。

您懂得,保持整洁绿色环保;

别忘了,垃圾分类随手入桶。

保持个人工位整洁卫生,减少对室内环境的污染,使用绿色环保的办公用品。产生的垃圾不要乱丢,做好垃圾分类,随手投入就近的垃圾桶。


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文明细节虽小却是“天大的小事”,唯有从点滴小事做起,我们才能让文明在全社会蔚然成风,文明才能真正成为一种感染力、凝聚力、推动力,进而升华为一种城市的名片,一种国家的形象,一种民族的精神。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