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广水】崔传金要求:锚定目标 细化任务 加压奋进 全力创建国家卫生城市
  • 发布日期:2023-08-21
  • 信息来源:
  • 【字体:
打印

8月21日,市长崔传金主持召开创卫重点工作督办会,要求全市上下进一步细化任务、夯实责任、加压奋进,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汗往一处流,确保创卫工作落地落细落实。

崔传金指出,前期,我市以爱国卫生、健康教育、公共卫生、食品安全、城市更新、生态环保等为抓手,大力开展基础设施建设、环境卫生整治、传染病防治工作,取得了阶段性的成绩。

崔传金强调,要突出问题导向,对症下药、精准发力、举一反三,确保发现问题不留死角、整改问题不留尾巴。要聚焦市容市貌、交通秩序、农贸市场、活禽屠宰等重点工作,全面摸排短板弱项,落实清单化、项目化管理,点对点交办、实打实督办,努力将短板变长板、弱项变强项。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各司其职、各尽其责,强化沟通、密切配合,凝聚强大工作合力。

市委常委、副市长钟伟,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邓小菲,副市长胡顺平、方国全、吴军对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融媒体中心记者:李君诚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