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广水】崔传金现场督导生态环境保护督察问题整改工作
  • 发布日期:2023-12-06
  • 信息来源:
  • 【字体:
打印

12月5日,市长崔传金在现场督导生态环境保护督察问题整改工作时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扎实推进绿色矿山建设,确保矿山生态环境质量持续改善。

崔传金到长岭镇兴华采石场现场勘查,详细了解矿山生态修复治理进展情况。崔传金指出,配合生态环保督察、抓好交办问题整改,是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各地各部门要高度重视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交办问题整改和环保督察信访交办件办理工作,坚决履行职责,主动担当作为,决不放过一处整改死角,决不让同类问题和衍生问题再次发生,切实维护好生态环保督察成果。

崔传金要求,要提升政治站位,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全力做好督察问题整改和生态环境保护工作。要举一反三,进一步加强日常监管和查处力度,采取有效措施,形成长效监管机制,确保环保督察问题各项整改工作做实做细,更好顺应人民群众对优美生态环境的期盼。

副市长吴军等参加上述活动。


融媒体记者:邓海

责编:王译萱

审核:陈春莲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