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广水】全市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推进会召开
  • 发布日期:2023-10-18
  • 信息来源:
  • 【字体:
打印

10月16日,全市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推进会召开,动员全市上下以铁的决心、铁的措施,全力以赴备战迎检,确保交出优异答卷。

市委副书记陈益军指出,全省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专项检查,既是省委对各地推进乡村振兴战略的全面“检阅”,也是对各地党政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的年度“考卷”。相关部门要明大势、顾大局,以敬畏之心抓迎检。深刻把握考核迎检工作的重要性、复杂性、紧迫性,履职担当、扛责上肩,全力以赴抢时间赶进度、强弱项补短板,扎扎实实做好迎接专项检查各项工作,以广水一域出彩为省、随州添彩。

陈益军要求,各地各部门要出硬招、打硬仗,以务实之举抓迎检。精准精细做好成效巩固、用心用情做好帮助扶持、全力全面做好迎检准备,对照省专项检查工作方案及指标体系,紧紧围绕省、随州暗访反馈问题,以“抓铁有痕”的硬举措硬作风,扛责上肩、抓责在手,扎实做好问题整改。要扛重责、挑重担,以非常之责抓迎检。树牢“一盘棋”的思想,按照职责分工,既要做到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又要加强沟通、协调联动,做到信息互通,密切配合,形成同心协力齐推进、同频共振抓迎检工作格局。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凌,副市长方国全,市政协副主席朱红生参加会议。

融媒体中心记者:宋蓓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