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广水】广水市安排部署森林防灭火工作
  • 发布日期:2023-03-30
  • 信息来源:
  • 【字体:
打印

3月29日,在收听收看“全省森林防灭火工作电视电话会议暨森防指2023年度第一次全体会议”、“随州市森林防灭火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后,我市召开森林防灭火工作推进会,对森林防灭火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

副市长王定兴参加会议并要求,各地各部门要时刻绷紧森林防灭火思想之弦,压紧压实各方责任,严格落实防范举措,切实消除火灾隐患,形成联防联控强大合力,迅速扭转我市森林防灭火工作被动局面。清明节前后,要不计成本采取非常措施,集中力量采取多途径多形式宣传,在各进山路口增设临时防火卡哨,加强对进山人员的登记检查、拍照留痕、教育提醒。要督办村和护林员运用预警系统,接收预警信息,迅速处置火情,实现火情早发现、早处置以及强化扑救措施。镇与镇、村与村之间发生火情要信息互通、协作联防。还要严格执行24小时领导带班值班、重要情况随时报告制度,坚决杜绝迟报、漏报、瞒报行为。

市直、各镇办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融媒体中心记者:刘帅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