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广水】应山街道办事处召开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培训会 深入推动美好环境与幸福生活共同缔造
  • 发布日期:2022-09-24
  • 信息来源:广水市融媒体中心
  • 【字体:
打印

9月20日,应山街道办事处召开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培训会,详细解读创建国家卫生城市的具体内容和相关标准,就推进社区创卫工作、健全爱国卫生工作机制、营造宣传氛围进行业务培训和工作部署,推动全办上下对照工作标准,排查薄弱环节,落实关键措施,熟练掌握创卫相关知识,增强创卫信心。

会议要求参训人员及时将所学业务消化吸收、融会贯通,结合培训要点,梳理汇总详细的培训记录,落实落细工作举措。要在社区组织开展相关业务培训工作,帮助社区党员干部和群众了解掌握创建国家卫生城市的业务知识,提升创卫工作水平,坚定创则必成、创则必优的坚强信心。

会议要求各社区和相关单位提高认识、凝聚共识、主动作为、干在实处,对标对表补齐创卫工作短板。要紧密结合培训内容,认真研究测评体系确定的重点,与创建省级文明城市有机结合,持续推动双创工作整改提升。要坚持“日常抓、抓日常”,常态化开展双创工作的督查调度,通过“大创建”擦亮城市名片,通过“大整治”提升城市形象,通过“大攻坚”增强城市功能,通过“大投入”补齐城市短板,着力塑造规范有序、平安和谐、开放文明的城市形象,不断深化美好环境与幸福生活共同缔造,为广水“再进位、冲百强、创辉煌”集聚动能、增添动力,以实际行动和显著成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记者:郑伟   通讯员:朱明天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